电化铝购销就用中国电化铝网权威认证精品名牌电化铝
·设为首页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供应信息 > 电化铝·印刷化工原料名牌优质名企 > 坩埚

供应坩埚涂料

会员信息

  • 产品规格: 
    产品数量: 
    包装说明: 
    价格说明: 
  • 未使用TM通讯
    请用网站留言
  • 有 效 期:2012年03月31日
  • 所 在 地:中国 浙江省 金华市

详细信息

使用方法:根据稀释比例,取本吕置入容器,然后注入自来水并边搅拌成均匀的乳液状,用喷枪或中央喷涂料将脱模机均匀喷涂到模具表面。参考稀释比例为1:120-150,大型复杂铸件或深腔模稀释比例为1:100-120。

注意事项:

1.按容器的容量,根据稀释比例,先取本品置入容器内,然后按比例用水冲兑均匀。

2.应根据铸件的大小,复杂,厚,薄的程序,合理调配稀释倍数,以模具不沾模,铸件表面光亮洁白为度。一般铸件大,复杂,薄的稀释倍数略低。铸造大小,简单的要高一些,以略节约各降低成本,以贵公司技术人员合理配制为准。

3.本品请存放在阴凉干燥处,保持封口严密,勿将成品倒入江,河,湖,海中,注意保护环境。

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。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本站的VIP会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