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化铝购销就用中国电化铝网权威认证精品名牌电化铝
·设为首页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供应信息 > 电化铝烫印箔烫金材料名牌精品名企 > 烫印箔

美灵长期供应金、银色布料电化铝【烫金纸】色泽光艳、烫印效果佳

会员信息

  • 产品规格: 
    产品数量: 
    包装说明: 
    价格说明: 
  • 未使用TM通讯
    请用网站留言
  • 有 效 期:2012年03月31日
  • 所 在 地:中国 广东省 广州市

详细信息

烫印范围:布料、织物类烫金纸(高档时装、T恤、时尚外衣,布匹等)。
规  格:多种
使用方法:将烫金浆用33T的网版印刷到布料上,烘烤或自然晾干至八九成,烫金前要测试出最佳烫印温度和烫印时间,再进行烫印。
布料烫金纸颜色现有:金银色(多种),哑金,哑银,黑色,红色,兰色,绿色,咖啡色,古铜色(多种),浅兰色,浅粉色,紫红色,紫色,七彩色(变形虫),五彩,透明彩色,三色彩条,水草色,镭射等几十多种颜色。

注:耐水洗程度超过国际标准,可与进口产品相比。可以特定其他颜色;并提供配套的优质烫金浆增强牢度。

烫金浆特点:根据烫金工艺研制,附着力强;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布料烫金产品不耐水洗的问题;适合服装布料,织物制品烫金时使用.

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。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本站的VIP会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