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化铝购销就用中国电化铝网权威认证精品名牌电化铝
·设为首页
您现在的位置:郑州世晟百科贸有限公司官网平台电化铝烫印箔国行官网市场平台100 >> 展会 >> 展会信息
  • 2012第三届中国(广东)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

    举办国家: 中国大陆
    参展日期: 2012/4/11 ~ 2012/4/13
    报名截止: 2012/4/10
    参展地(展馆):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
    批准单位:
    主办单位: 中印协华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    承办单位:
    支持协办单位:

    展会简介: 理由1(展会说明):
    可以预见“Print China 2011”将是全球印刷行业成功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,团结协作,共克时艰后的一次最盛大的聚会。

    理由2(上届情况):
    媒体周活动将以主办机构、参展企业和专业媒体直接对话的形式,全面、系统发布参展企业展出方案、参展产品以及展会筹备过程中的各种市场业务资讯,力争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内,形成全方位、高密度、滚动式、持续性的展会宣传报道高潮。

    理由3(展会展望):
    根据预定计划,组委会还将于2010年8月下旬和11月下旬在东莞分别举办“Print China 2011” 国内和国际两次媒体周推广活动。

    理由4(展会说明):
    中国(广东)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(Print China)是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(China Print)的姊妹展,自2007年开始,每四年举办一次。

    理由5(展会展望):
    “Print China 2011”将秉持“立足华南、覆盖全国、面向世界”的展会定位,依托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各级新闻出版局、印刷协会,包装协会,广告协会、出版协会、港澳台各有关印刷、包装、出版行业商协会以及“全球印刷联盟”(Global Print)、“亚洲印刷联盟”(Asia Print)和组委会自身在国内外设立的庞大网络系统,深入宣传展会,广邀四海宾客。

    理由6(展会展望):
    本届会还将特别邀请东南亚、中东、中南美(如:墨西哥、巴西)、大洋洲、非洲、东欧、独联体和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代理商,经销商、批发商莅临展会洽谈贸易。


    展会范围: 凹印、板材、包装、包装设备、包装印刷、标签、出版、打样、多媒体、多媒体技术、广告、广告制作、广告制作技术、耗材、后加工、机电、机电产品、检测仪、检测仪器、检测仪器仪表、胶印、控制设备、喷墨、喷墨印刷、柔印、软件、数码、数码印刷、丝网、丝网印刷、特种印刷、瓦楞纸箱、橡皮布、仪表、仪器仪表、印后、印后加工、印前、印前处理系统、印刷、印刷技术、印刷器材、印刷设备、印制、油墨、纸箱、纸张、制版、装潢、自动控制、

    收费标准:
    注:特装展位请提前申请、由参展商自行设计搭建或委托组委会工程部搭建

    展会现场活动:

    联系资料:
    联系人: 张娜
    公司名称:
    国家或地区: 中国
    省/州: 广东
    城 市: 东莞
    联系地址: 东莞厚街康乐北路明珠花园C13号
    邮 编:
    固定电话: +86 769 85832588
    传 真:
    移动电话:
    电子邮件:
    网 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