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化铝购销就用中国电化铝网权威认证精品名牌电化铝
·设为首页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我要销售 > 电化铝烫印箔烫金材料名牌精品名企 > 电化铝 > 求购烫金电化铝

求购烫金电化铝

会员信息

  • 产品规格: 
    产品数量: 
    包装说明: 
    价格说明: 
  • 未使用TM通讯
    请用网站留言
  • 有 效 期:2012年02月29日
  • 所 在 地:中国 江苏省 苏州市

详细信息

烫金电化铝

一、使用范围:

   本产品适用于各类纸张印刷上

二、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:
  1. 必须根据烫印品种不同,选择合适的烫印箔。烫印时必须掌握温度,压力,烫印速度的三方配合,并根据烫印材料,烫印面积的不同而有区别。
  2. 切割时先让车刀飞转,然后轻轻推进,吃刀时应暂缓推进,让车刀再次起动飞转时逐步推进,切忌快速推进或吃刀时硬进,切割时电化铝烫印箔旋转方向应与标贴箭头方向相反。
  3. 电化铝烫印箔有一层真空镀铝层,它对酸、碱和潮湿环境十分敏感。为此要求用户所用纸张、油墨(特别是黑油墨)、燥油、复合的胶水必须是中性的。烫印件必须保持干燥,以免造成烫金层氧化或损伤。
三、产品规格:
  0.64 x 120m,每卷外套胶袋,每10卷一盒;并可定制宽度为0.64m,长度为240m和360m大卷;特殊规格:3英寸纸芯、长度、宽度可任意定制。
四、包装和储存:
  包装:每卷有胶袋,每10卷一盒。
  储存:防压、防潮、防热、防晒,存于阴凉通风处,保存期一年

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。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本站的VIP会员!